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禁烟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8:03浏览:

2017年1213日,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禁烟及安全教育大会。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进、辅导员束坤翼、蔺晓珣、孙晨倩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中午,服装表演系首先在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大会。胡小进副书记在会上要求同学们最近注意防寒保暖,保持身体健康。他特别针对近期部分班级学风表现较差的情况,要求同学保持良好学习状态,按时上课,不要迟到和旷课。他要求同学们遵守校园文明公约,特别是男生不要在宿舍吸烟,保持宿舍良好卫生。他还要求同学们勤打扫卫生,保持通风,积极预防传染疾病。他要求同学不要使用违章电器,注意用电安全。他要求所有学生干部在生活学习上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本学期能够顺利平稳度过。

下午,2014级专项禁烟以及宿舍安全教育大会在金花校区主楼226教室召开。2014级全体男生党员、班委、宿舍舍长以及14级学生辅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上,胡小进副书记对2014级党员干部、宿舍舍长提出了责任要求,要求所有班委、党员、舍长认真贯彻学校禁烟的相关文件,首先自己不吸烟,同时要监督负责自己所在的班级宿舍成为无烟宿舍,为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建造一个良好健康的环境。随后,胡小进书记还对金花校区宿舍存在的物品较多,整洁程度较差等显示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引导14级所有毕业生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良好的安全卫生条件。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艺术长廊”第一期艺术展览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参加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并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