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2017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09:09浏览:

    11月23日中午,服装学院在临潼校区D栋教学楼2108室举行了本年度的越野赛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辅导员邵巍、黄博宇、梁育、邢烜毓、王丽丽,全体越野赛运动员及团学科主要干部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张峰老师鼓舞和激励了运动员们,并感谢他们为学院荣誉而拼搏。张峰老师讲到,服装学院有许多往届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并邀请了他们为本届运动员“传经授道”,望在最后两周的时间里,坚持训练,超越自我。他还强调,学院上下一直十分重视冬季越野赛,这不仅体现了学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代表了学院的荣誉。此外,对于运动员的自身安全,张锋老师提醒运动员训练时或训练结束后,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避免不必要的受伤。

    随后,马薏雯老师上台讲话,她重点说明了关于运动员旷训或请假的问题,她建议此类运动员可利用空闲时间参加补训,并要求学生干部安排好时间,保证训练时间与运动员课程时间不冲突。

    邵巍老师则提到了越野赛的重要价值,强调了坚持一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借在校期间的每一次活动,锻炼进入社会前的本领,希望同学们认真参与。最后,梁育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学生继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他激励同学们:“心里有火,不是怒火,是一股热火。”最后他建议运动员科学合理地将训练量增强,突破自身极限,并表示期待看到运动员们都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本次越野赛动员大会旨在为运动员接力打气,集中解决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并激发运动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努力拼搏的意识,以确保他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

 

上一条: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举办“服装.持续之道”专题讲座

下一条: 服装学院禁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