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禁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14:24浏览:

    11月20日,服装学院开展的为期一周的全校性禁烟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禁烟宣传活动于13日中午正式开始,服装学院青分队志愿者在我校临潼校区中心广场设点宣讲宣讲稿,向来往学生介绍“吸烟的危害”,并展开禁烟横幅“携手禁烟,共创文明校园”,通过“签名发礼品”的活动方式让广大学生参与此次禁烟活动中来,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此外,还录制了同学们对禁烟的采访视频。

    15日,青分队志愿者在学院权益部的协助下,在我校各个宿舍进行了禁烟宣传,并在当天晚上于b栋教学楼播放了禁烟宣传片,更加全面、立体、形象的向同学们展现了吸烟的危害,使“禁烟”这一观念更加深入到同学们的心中。16日,志愿者们向学生宿舍楼统一发放了禁烟活动调查问卷,了解了广大同学们对“吸烟与禁烟”的看法,以便于获得更多的活动反馈。20日中午,在校中心广场播放的禁烟采访视频,因屏幕电视申报故障而推迟。

    此次禁烟宣传活动响应了教育部对学生校园环境建设的意见,使禁烟观念深入人心,树立和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清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广场签名

禁烟宣传

宿舍问卷调研

播放禁烟宣传视频

广场横幅签名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7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学生杨珍摘得2017华人时装设计大赛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