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3年学风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为了落实和加强服装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2013年3月12日,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126教室召开2013年学风教育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云、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峰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学科干部参加此次教育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马云充分肯定了学院去年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她对新学期做出了针对性的提醒和建议,结合今年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详细阐述当今竞争之激烈,要求大家努力学习谋出路的高度面对以后的专业学习,做到持续高效地健康发展。她详细介绍了学院2013年实施的加强学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奖励办法》,为夯实学风建设注入常规化、制度化的内驱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峰将2013年学风建设实施细节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校《关于加强学生住宿管理及严禁学生校外住宿》、考试诚信等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服装学院临潼校区学风教育大会也在同日召开。本次学风教育大会旨在提醒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更加认识到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性,为学院后续开展各项学风建设活动,巩固前期学风建设成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挥出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服装学院秦陵街道新村公益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爱校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