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13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3月6日下午4:30,服装学院2013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金花校区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13年党委工作要点,并传达了3月5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情况和刘书记的重要精神和高校长得两点要求。

院长张星教授传达了学校2013年行政工作要点,并做了详细解读。之后,将学院党政专门会议研究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后制定的服装学院2013年党建和行政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通报。他还就2013年服装学院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戴鸿、副院长田伟,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峰,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颖等先后就近期学院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班主任工作、职称申报摸底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通知。

本次全体会议的举行,在认真贯彻传达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的基础上,明确了服装学院2013年的具体发展目标和工作要求。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服装学院2013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爱校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3新学期团学科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