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13新学期团学科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3月6日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C座142教室召开了2013新学期团学科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云、辅导员马薏雯老师以及团学科的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马云老师首先指出2013年我校的工作重点落在了“创建平安校园”,每一位同学,应当为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负责;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并起到带头作用。接着马云老师对本学期的运动会等重点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了工作应当流程化、制度化,另外明确了学院对学生工作出台的支持方案,也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接着,马薏雯老师传达了新一年校团委工作的重点,对近期几项重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改善团学科日常管理的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能按照马云老师所说的“真诚待人,负责做事”来更好得完成学业和工作。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13年工作

下一条:关于服装学院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细则的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