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商学系成功举办“服装之星”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4月23日下午16:00-18:0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商学系在服装楼多功能表演厅成功举办“服装之星”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竞赛是服工商学方向09级的刘秋燕、黄富坤、刘振富等5名同学根据毕业设计环节中的毕业策划要求、结合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背景而开展的实际策划实施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多位领导的支持,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张星院长、党总支王志书记、副院长戴鸿教授和田伟教授、院长助理吕钊副教授和蒋晓文教授,以及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服装商学系主任梁建芳副教授等多位老师莅临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活动从4月初开始组织策划,经历校园内公开报名选拔、初赛、复赛等阶段,最终来自服装学院的12名同学进入决赛。下午16点, “服装之星”知识竞赛在观众的期待与掌声中拉开序幕,12名参赛选手严阵以待,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比赛共分三轮,第一轮谁与争锋为双人对抗淘汰赛,两两轮换答题,答不出者淘汰;第二轮为齐心协力团队淘汰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列举题三回合的比拼,得分高的团队晋级;第三轮为个人挑战赛,各自为营,挑战自我。经过三轮比赛的紧张比拼,来自10级服装商学的刘志勇同学摘得桂冠,10级成衣2班的屈颖同学获得亚军,10级服装商学的赵艳同学获得季军。

最后,吕钊老师作为本次的观赛嘉宾,对本次“服装之星”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吕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活动很大意义上提升了服装商学系同学们的实际操作技能,丰富和传播了服装知识面,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处处留心,抓住大学四年的黄金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学以致用的能力。最后,“服装之星”知识竞赛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获得2013国际旅游小姐中国陕西赛区亚军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假前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