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假前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4月26日中午,服装学院五一劳动节假前学生干部大会在临潼校区召开。束坤翼老师、马薏雯老师、团学科干部和11、12级班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马薏雯老师首先对学院在上周结束的校运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学院将对为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运动员、方块队队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一定的奖励。她还要求各班注意宿舍卫生及安全问题,希望能够得到同学们足够重视。最后,她再次提醒各位干部要求传达给所在班级全体同学五一节假期前后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

束坤翼老师在大会上宣布了学院举行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号召各班积极动员同学参与竞赛,进一步浓厚学院科技活动氛围。他还该鼓励各班科技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并宣布学院将会于近期举办“挑战杯”普及讲座和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上一条:服装商学系成功举办“服装之星”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34届校运会吉祥物征集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