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参与我校大招会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4月20日上午,我校201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金花校区南篮球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是我校继2013届冬季大型招聘会之后举办的又一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3348个就业岗位,吸引本校及兄弟院校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竞聘。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云、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峰、学生辅导员束坤翼、马薏雯等都到场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根据学校有关部门的安排,服装学院主要和广东新怡内衣有限公司、西安盛厅装饰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联系并为其提供接待服务。招聘会期间,马云、张峰等走到有关企业的咨询台,与有关企业的招聘代表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服装学院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34届校运会吉祥物征集设计大赛

下一条:服装学院在我校第34届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