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在我校第34届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3年4月18、19日,在我校第34届校运动会在临潼校区如期举办。服装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按时到场,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昂扬饱满的志气参与到本次运动会中。

服装学院在运动会前期积极认真的准备,对运动员严格要求,重点强抓训练质量。在运动会期间,运动员积极参与,顽强拼搏,不骄不躁。比赛期间,高潮迭起,服装学院运动员打破了女子跳远记录,并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秀名次。

本次运动会,通过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服装学院最终以430分的总成绩连续第七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服装学院还在精神文明评比中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荣誉称号。

上一条:服装学院参与我校大招会组织工作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阳光运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