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本科生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讲党课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20:51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领会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并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对网络行为规范的认知,本科生视传党支部于2024年3月15日在服装楼六楼党建办公室由党支部书记梁育老师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梁育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他强调,这一讲话不仅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为我们的行动提供了根本遵循。为贯彻落实这一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需从多个方面入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梁育带头深入解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我校党代会的核心主题是开启新局面、恪守正道并勇于创新,为加速构建特色鲜明、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守正创新的基础上,继承优良传统并开拓未来,共同书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最后,支部书记梁育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他强调,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网络文明的建设与维护已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作为党员,我们更应严于律己,积极传播正面信息,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并引导身边的人共同遵循网络行为准则,共同构建一个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党课后,支部党员们开展了自学和讨论分享,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攻坚克难,不断前行,把自身的专业学习抓好,为学校发展、祖国繁荣昌盛而不懈努力!

(撰稿:梁育 审核:马磊)

上一条:服装学院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贯彻西安工程大学 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产品纺艺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