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09:22浏览:

6月30日下午4点,服装学院在服装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系系主任、学工办主任、2021届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20名来自学院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们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蔡洋老师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20位毕业生代表做发言开始,毕业生们针对自己的专业,根据自己四年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回忆了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由衷感激与不舍,并认真汇报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的成长体会。同时,毕业生代表围绕学校课程设置、教学设备更新维护、文件传达、选修课设置、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就业系统、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为学院提出了宝贵建议。各系主任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毕业生提出的相关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设备等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建议。老师们表示将完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争取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接着,学院院长吕钊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对学院提出意见非常宝贵,学校和学院目前也在对相关工作进行完善,感谢大家的包容、理解和积极建言献策。后期,各位系主任对于专业建设问题,学工办老师对于就业和管理问题分头完善自己的工作。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工作顺利,希望广大的毕业生常回母校,和学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大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作总结发言他说这个会议非常有意义,大家的意见都非常中肯,这对于服装学院未来的发展工作有一定的指向性作用。同时,在离校之际,希望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问题,关注自己的论文学业,配合支持学院各项工作,把毕业完成工作做好。希望各位代表向同学们转告服装学院对同学们的毕业祝福,希望各位同学一切顺利!

撰稿:刘文奇;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我校举行“回顾百年征程·缅怀革命先辈”党史人物肖像画展

下一条:了解服装设计趋势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校友企业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