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学生美术作品参展临潼区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主题画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2:28浏览:

4月30日-5月15日,“生生不息艺术展暨五四青年艺术展”主题画展活动在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开展。在临潼区团委的邀请、校团委支持与协调,以及服装学院造型艺术系专业教师对2017、2018级美术学专业学生部分毕设作品和课程作品遴选下,推荐2017级5人参展7幅作品(其中4幅为毕业创作)、2018级23人参展36幅作品,总计43幅作品入展。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多样、风格鲜明,展现出我校青年学子书画新风采。

展览期间,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二楼展厅市民及外地游客络绎不绝。参展学生2017级美术学专业李荣凯说:“此次画展不仅给予了我展示专业能力的机会,而且我非常荣幸能借此机会向校外人士宣传介绍我的母校和我的作品。这次参展,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也激发了同学们往后的创作与学习热情。”

(撰稿:马薏雯;审稿:李筱胜、刘婷婷)



上一条: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在亮宝楼举行

下一条:喜迎建党百年 绽放青春之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