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领导深入服装商学系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6:37浏览:

2020年6月15日下午,服装学院院长吕钊、党委书记李筱胜深入召开服装商学系召开工作座谈会。系主任梁建芳、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及全系教师出席会议。

座谈中,吕钊谈到服装商学系的专业调整是学校办学思路从“大而全”向提高办学效益方向转变的需要。针对广告学专业的停招,学院会进行充分考虑后制订方案,妥善安排好现在读广告学本科生的培养和相关专业教师的转型发展。李筱胜向服装商学系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向各位老师对专业调整的理解和快速应对及自我调整表示感谢;随后向在场教师介绍今年的就业形势,强调各位老师在继续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细致开展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尽全力关心毕业生、帮助毕业生就业,要努力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认真高质量完成好毕业答辩及后续毕业完成工作。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达工作感想,提出意见和建议。梁建芳代表全系教师发言:“师生的教学理念、言行态度,以及公开展示的毕业作品等都关系着一个专业的发展,我们要常反思,知进退。在广告学专业调整的背景下,服装商学系全体教师会重整旗鼓、开拓思路,一方面做好在校学生的培养教育和2020届毕业完成工作,另一方面规划好个人的工作方向的调整,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

(撰稿:马薏雯;审稿:李筱胜)

(学院领导召开服装商学系工作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内衣系成功举办“云生产实践”系列讲座一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召开线上生产实践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