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20:15浏览:

 

2022年5月7日晚19:00-20:30,袁燕副院长组织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学习会,会议特别邀请了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主讲,会上师生们互动交流热烈,学习效果良好。

李云红教授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高级会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评审专家、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

本年度大赛即将开始,为了让师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本届大赛与以往的异同点,充分地做好参赛准备,以确保更高的入围率,李教授分别从如下几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1)大赛的赛制、(2)参赛组别和对象、(3)每个组别的评审内容和细项分值、(4)奖项的设置、(5)大赛的核心价值。其中,李教授重点介绍了高教主赛道的参赛要求、历史沿革、培育要点、评审要点、项目打分细则并紧扣建党百年主题重点讲解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李教授讲授完毕后,师生们还就各自关心和疑惑的问题向李教授题问,现场学习交流热情、研讨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线上交流学习会,使师生更好了解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历史沿革、赛制、参赛要求、项目设置、核心价值、评审要点以及项目的培育方法,为我院今后培育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参赛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预祝我院今年能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贾丽;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视传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召开60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产品设计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