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志愿者入退队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10:46浏览:

2019年12月30日和2020年1月2日,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1-605教室和临潼校区 B栋教学楼135教室举行了青年志愿者入退队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临潼区红十字会会长刘峰老师、服装学院学生会和青分队全体干部、服装学院优秀志愿者、星级志愿者和2019级全体注册志愿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一年来在校园内外举办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急救知识宣传活动、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环保服装设计及环保意识宣传活动、“大手拉小手,助力中国梦”助力贫困山区学子成长成才活动、临潼区斜口小学支教、校园双选会志愿服务、2019届毕业典礼志愿服务……一幕幕志愿者们认真工作的现场画面在会议开场视频中再次重现,感动台下每一位同学,尤其是2019级新入队的注册志愿者们。

服装学院青分队队长赵峰就本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2019年为学校及社会服务共计34次、学年服务累积时长约500小时,学年共组织工作相关培训12次,持续3年以上的精品志愿服务项目4个,省、市级媒体报道2次、校级媒体报道4次。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注册志愿者队伍的建设,保证常规志愿服务工作质量的同时,加强精品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常态化、特色化开展。活动现场还对服装学院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志愿者”的21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对2017级星级志愿者进行认定宣布。 “五星志愿者”代表、2017级环艺专业杨静,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原青分队队长、2017级产品专业韩小朋分别上台发言总结自己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收获,激励新入队的志愿者努力做好每一次服务,在点滴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

临潼区红十字会会长刘峰老师说:自2017年5月以来,每一次与服装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合作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看到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都深刻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青年担当和新时代下的国家希望。他表示,广大的青年志愿者、学校志愿服务组织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书写志愿故事。

大会在2019级注册志愿者们激昂的入队宣誓后落下帷幕。据悉,服装院学生会青分队推荐5名优秀志愿者刚刚完成陕西省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并结业,进一步提升志愿者队伍的业务能力。日后,服装学院也将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给予更多支持,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更好的发展。

(撰稿:马薏雯;审稿:李筱胜)

           

服装学院青分队队长赵峰发言

         

临潼区红十字会会长刘峰发言

         

2018-2019学年“优秀志愿者”合影

2017级“星级志愿者”代表合影

         

2019级全体注册志愿者入队宣誓

         

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陕西省红十字会急救培训

ED59E

受训志愿者与陕西省红十字会急救培训教员合影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8级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下一条:服装商学系邀请三福时尚集团专家做商业模式和流行趋势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