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学生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2:07浏览:

为了增进我院两校区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课外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奋斗拼搏意识和集体观念。2019331日,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体育场举办春季运动会。院学生会各部门相互协助、通力配合,促进活动顺利开展。活动面向服院全体学生,共有200名运动员参与到本次赛事中。

首先,学生会主席刘何渲做赛前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进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各项预赛中,每一名运动员都全身心投入,展现出服院学子的青春气息,下午,进入决赛的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全天角逐的9项比赛中,共产生15个冠军。最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全院学生对田径赛事的热情,所有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突出了“阳光体育”和“三走活动”的主题,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磨砺了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达到了举办本次赛事的预期效果。

(撰稿:邵巍 审核:李筱胜)


比赛场景1

比赛场景2

比赛场景3

运动员合影


 

上一条:服装学院积极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5级毕业生梁久洲举办“不·展”个人纸本综合当代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