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2017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08:42浏览:

    越野赛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比赛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2月5日中午12:5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B133室召开了本年度2017年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服装学院参赛运动员、各班级干部及团学科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辅导员邵巍、黄博宇、王丽丽和邢烜毓出席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马薏雯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马薏雯就越野赛的程序、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等做了相关介绍,本次越野赛是我院展示风貌、树立良好形象、发扬奋斗精神的良好契机,她希望选手们在比赛来临之际,调整状态,科学训练。随后,张峰老师从总体上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强调,不光运动员要重视自己,学生干部也要重视自己,拉拉队及后勤等部门也要工作到位,通力合作,争取拿到好成绩。

    2017级辅导员邢烜毓指出,本次越野赛的参赛运动员以2017级新生居多。他希望新选手们发扬服装学院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延续属于服装学院的荣誉。他还提到,各级干部要带领好本班学生,配合团学科,做好运动员的服务工作。最后,辅导员邵巍在运动员安全问题上做了强调,他要求运动员切忌隐瞒病情,避免意外发生。除此之外,他建议运动员赛前合理安排作息,早睡早起;注意饮食,避免辛辣油腻,宜清淡,保证以良好的状态上场。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大会对赛事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各班级干部和团学科干部的职责,有利于赛事顺利推进。

 

1232F

 

上一条: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举办“服装智能加工的数据采集和有效手段”专题讲座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7艺术设计参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