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造型党支部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09:59浏览:

“七·一”建党节之际,服装学院本科生造型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在服装楼六层党员活动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马薏雯、全体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代表。支部宣传委员薛宝乐担任仪式的主持。

宣誓仪式在充满激情、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支部组织委员郭欢宣读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后,由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心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马薏雯的领誓下,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振奋人心。随后,2020级美术学1班张子豪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提到,作为预备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思想上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呼吁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人能够用自身行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贡献一份力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一项,支部书记马薏雯代表学院党委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记今天立下的铮铮誓言;希望新党员加强学习实践,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希望新党员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党员荣誉。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陕西省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陕西省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青年党员们表示,一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撰稿:马薏雯;审稿:李筱胜)


   

  

上一条:“榜样先锋”栏目说明

下一条:服装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共青团中央“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主题云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