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本科生视传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召开60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3:35浏览:

2022年5月23日晚八点,服装学院本科生视传党支部在服装楼六楼党建工作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60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大会首先由梁育老师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广大青年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前进动力和方法路径,对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壮精神素养,更加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树立远大理想,立足本职岗位,能吃苦、讲奉献,做到崇德向善、脚踏实地、修炼内功、担当尽责。

支部党员王思怡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己对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初心使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中更深层次地感悟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的神圣时代重任。并将在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发挥专业特色的同时加强实践转化,用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将青春的绚丽之花绽放在为祖国、为人民不懈奋斗的新征程中。”

随后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首先由预备党员王思怡等25位同志汇报预备期一年来自身各方面的情况,他们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只是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梁育等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认为王思怡等25位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上踏实肯干,在学习上认真负责,认为其符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条件。随后,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和进行表决,认为王思怡等25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符合转正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张文婷同志代表转正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努力克服缺点和不足,全面的提高自身素质,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进行60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上一条:服装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共青团中央“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服院学子积极响应观看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