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造型党支部举办“党史里的十二月”领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2:44浏览: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服装学院本科生造型党支部于12月15日开展“党史中的十二月”领学活动。本次领学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刘佳祎主持,支部党员薛宝乐作为领学人,党支部书记马薏雯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领学活动。

薛宝乐分别193512月的"一二九”运动、瓦窑堡会议,193612月的西安事变,1953年12月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2001年12月中国加入WTO以及201312月中共中央发布《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等重大历史事件文献及影像资料为参考,带领同学们学习领悟党史中的精神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的同时,引导支部党员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斗的动力。

支部书记马薏雯在活动中说道: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党史,凝练出的具有宝贵价值的精神谱系,以理论指导实际行动,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做好毕业与就业的规划与安排。”

支部毕业生党员唐道军活动后表示:本次领学活动带领我重温·运动‘西安事变’等党史中发生在十二月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加深这些历史事件在革命中发挥的作用和爱国主义内涵的理解,深深鼓舞了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同时此次领学活动也增进了我们支部师生之间的交流,在支部书记的引导与鼓励下,我深知自己作为党员,要在学业推进和毕业发展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责任。

(撰稿:马薏雯;审稿: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2022年入团仪式暨团总支书记讲团课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