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3:39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高举精神火炬,从经验借鉴中启迪智慧,从精神激励中汲取力量。服装学院于20211127日—129日在各年级团支部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130日下午,21级工业设计01班团支部于临潼校区C-178教室开展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何能永葆生机与活力的深层原因。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时表达了自身的感受:回望来时路,奋斗正当时,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蓄力作为。

121日下午,21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卓越01班、19级工业设计1班团支部于临潼校区C-176教室开展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班长王佳未同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同学们通过深入学习《决议》,领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随后,班级同学进行了《弘扬爱国精神,做明理新人》主题红色演讲,并集体合唱红色歌曲。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服装学院团总支就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员思想动态调研,积极主动地引导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党史,在学习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服装学院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年级团支部运用不同形式,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了解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历史经验,激发了同学们在各自专业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奋斗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撰稿:孙晨倩;审稿:李筱胜)


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学们进行红色主题演讲)

(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参与问卷调研)



上一条:本科生造型党支部举办“党史里的十二月”领学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辛永昌为服装学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