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5日 11:46浏览:

7月22日下午13:00,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邢烜毓主讲。

首先,邢烜毓老师发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言,表示我们要从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中汲取信仰和力量,查找自身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在日常生活中要发挥作为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然后,邢烜毓老师就上一学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增强党建活力。

紧接着,党员代表发表感想。支部成员齐雁岚、郝瑞、鲁婕、卢莎、张艳、刘姣依次发表自己在深入学习后的感言。六位同学积极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巨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理论意义。

本次召开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线上会议后,支部成员共同表示,作为青年共产党员,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和崇高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邢烜毓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辛永昌为服装学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