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0:05浏览:

7月8日下午,服装学院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在服装楼3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学习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讲。

首先,李筱胜从党纪党规等方面向大家说明了为什么要进行纪律教育,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学史、增信、明德、力行。接着,结合“党史中的反腐故事”,对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发生的反腐故事进行解说,希望大家能够从中汲取经验,总结教训,坚决抵制诱惑,在个人心中划好纪律红线。最后大家就本次党课学习内容加以交流讨论,表示将会牢记初心与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将纪律观念时刻谨记心中。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有力地推动了本支部纪律教育落到实处,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李涵博,审核:李筱胜)

 

李书记进行党课讲授

党课学习现场

上一条: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