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3:39浏览:

2021年7月1日早上八点,服装学院党委组织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服装楼六楼党建活动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红旗飘飘,炮声隆隆,正步飒飒,升旗仪式庄严肃穆。百年风雨,廿八征程,为民谋福,庆祝大会热烈隆重。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各个时期,分别在新民主主义革命革命时期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服装学院党委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感悟党的百年征程,领悟先进党员的初心使命,感受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的伟大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即回首了过去,又展望了未来,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时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服装设计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涵博表示,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风华正茂,今天,我们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让我们信念更加坚定,脚步更加有力,立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和人民真诚奉献!

(撰稿:梁育;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行“回顾百年征程·缅怀革命先辈”党史人物肖像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