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党规党纪”学习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4:56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汲取党史教育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思想与纪律教育,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精神。615日下午,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在金花校区主楼330教室开展“党史党规党纪”学习测试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刘姣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测试。

前期,支部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人民日报微博发布的《党史100题》、秦风网和“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课程为学习内容,对党史党规党纪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学习,本次测试活动是对前期学习的检验和巩固。

接下来,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为主题,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和感恩奋进教育,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格要求、更实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刘姣姣;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我校举行“回顾百年征程·缅怀革命先辈”党史人物肖像画展

下一条:胸中有大义,笔下有乾坤——《柳青》主创团队与西安工程大学学子亲切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