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 绽放青春之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08:00浏览: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增强我院学子爱党爱国意识,激励青年学生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17日早上7:00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敬礼!”当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的那一刻,五星红旗随着升旗手的手臂冉冉升起。同学们全场肃立,行注目礼,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民族自豪感时代使命在每一位同学心头涌动。

升国旗仪式结束,学生代表杨甜甜、高嘉翰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他们讲道:“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能够燎原,无数先驱者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仅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未来。作为新世纪的新青年,民族伟大复兴责任已落到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我们要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升国旗仪式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激励青年学生肩负时代使命有效形式。通过本次升国旗仪式,我院学生纷纷表示;“在未来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撰稿:王盼 审核:李筱胜)

 

 

同学们全场肃立行注目礼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举行升旗仪式)

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

上一条:服装学院教工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宣讲团“礼敬百年 青春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进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