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教工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0:02浏览:

 

2021年5月14日下午,服装学院教工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在服装楼二楼资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并做发言交流。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蔡洋主持。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蔡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内容,随后支部的同志们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他们表示,党的十八大党在全国执政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表明中国历史上一个新的全面的大规模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开始了,毛泽东在最高国务会议上做了《论十大关系》的报告,社会主义建设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虽然在建设过程也经历了“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困难和挫折,但依然取得了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接着李筱胜做发言,要求同志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好、参考好、用好《简史》,把学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党史、办实事,以此来带动工作,同时对支部的同志也提了养成良好工作作风和习惯、紧跟形势把好舆论宣传关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最后,蔡洋对党支部近期的工作和学习做了安排和部署,支部学习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梁育 校对:王丽丽 审核:李筱胜)

支部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李筱胜书记发言交流

上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第一党支部举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历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迎建党百年 绽放青春之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