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本科生环艺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研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0:11浏览:

2021年5月12日下午,服装学院本科生环艺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教学主楼723教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专题研讨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妍主持,本科生环艺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本次专题研讨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和其他民主改革、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和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开始、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重要内容。马妍老师在研讨学习中发言,她说:党史不是故事,是无数前辈的过往,学党史也不是开一个会上一节课就行,大家回去也要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学习,并且通过学习,从前辈们的过往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接着多名党员在会上发言,描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想感悟。大家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更让自己感受到党史本身是鲜活生动的,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党史从而进一步体会党史的精髓要义,才能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自己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撰稿:马妍;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宣讲团“礼敬百年 青春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进支部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服装学院本科生服工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研讨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