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本科生服工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21:58浏览:

本科生服工党支部隶属于服装学院党委,支部由本科生服装设计与工程相关专业与服装设计工程工程卓越班本科学生党员组成。支部现有学生党员63名,设支部书记1人,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支部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近年来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建设,着力于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学习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支部书记:邵巍



上一条:本科生环艺党支部

下一条:本科生服艺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