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2020级“三全育人”导师团顺利召开专业提升暨考研早鸟计划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09:52浏览:

服装学院2020级美术学专业于5月10日晚9点召开线上2020级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西安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邵琪,以及我院2021届毕业生李荣凯、2022届毕业生李文静参与主讲。该活动由2020级本科生“三全育人”导师团组织主办。

李荣凯、邵琪和李文静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不同的复习思路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做好考研准备的计划安排;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提醒同学们要关注报考院校招生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就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学长学姐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三位同学以诙谱幽默的讲话风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考研心态。

会后,2020级美术学1班胡桐桐说:“此次专业提升暨考研早鸟计划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计划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我们更好得规划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也坚定了我们的考研信心。”

 

撰稿:马薏雯;审稿:张骥

上一条:服装学院产品设计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同心抗击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