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服艺专业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5:43浏览: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专业学习信心,促进学生自我管理,推进班团建设发展,服装学院服艺专业于11月30日在机电楼314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我院20级辅导员、服艺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秘书王盼主持会议,20级服艺专业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王盼从服艺专业近期学风现状、班团建设对学风建设的重要作用、后期班团建设的意见等方面与服艺专业同学进行分享。他讲到,服艺专业学风整体良好,但近期有所懈怠,少数同学出现迟到,上课做与课堂无关事情等情况,需要引起重视,极力改正;班级班委是班级发展的风向标,对班级每一个同学都有不可忽略的影响,必须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催促班级同学的学习,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后期班团建设要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各个班委发挥自身作用,落实好班级学习帮扶计划,共同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争优争先的良好班级氛围。

会议最后,王盼提到,服艺专业是我校国家级一流专业,具有优质的师资、教学、科研资源,是我校最具特色的专业之一。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学习主动性,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学习。会议结束后,服艺05班黄馨荷同学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自己的学习工作,才能做到为同学服务,引领班级发展。今天的会议为我们及时纠正了一些不良之风,有助于促进专业学风建设的长久发展”。

(撰稿:王盼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同心抗击疫情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希望杯”线上经验分享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