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创建“优良学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9:59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切实提升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内涵,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11月6日至10日,服装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创建“优良学风宿舍”寝室评比活动。本次评比大赛工作由各年级辅导员带队,学生会权益部、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执行,对参赛寝室进行评选。

对于“优良学风宿舍”的创建情况,评比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从文明和谐,内务卫生,安全守纪,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5个方面进行评分。同学们的宿舍设计各具特色,有创意的装饰,突显了专业特色,表现了青春飞扬的气息。这次活动将主题设计与学风建设相结合,彰显了学生高昂的学习热情和充满创新的思维。

经过评比,此次活动共选出10间“优良学风”宿舍,辅导员在评比中激励获奖宿舍同学再接再厉,也针对一些不规范的行为进行强调和纠正,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维护好宿舍环境,勤通风,减少人员聚集。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向大家展现了宿舍环境与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同学们以“优良学风宿舍”创建为契机,将宿舍打造成思想育人重要阵地,从个人到宿舍,从宿舍到班级,从班级到学院,让优良学风吹遍每一个角落。

(撰稿:邵巍 审核:张骥)

权益部对“优良学风宿舍”进行评分

2021级“优良学风宿舍”展示

2020级“优良学风宿舍”展示

2019级“优良学风宿舍”展示

2018级“优良学风宿舍”展示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