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本科生2019级举行学生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2:34浏览:


9月13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举行本科生2019级学生新学期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教育大会。服装学院2019级辅导员孙晨倩、李涵博和谭赛江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首先,孙晨倩围绕安全用电、疫情防控、防网络诈骗、禁烟禁酒四大方面,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铭记“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

其次,李涵博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将进入秋冬季节,天气干燥,要树立防火意识,安全用电。尤其是在宿舍里面禁止乱拉电线,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和易燃器具,不要在宿舍吸烟,杜绝火灾隐患。此外,同学们也要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不轻信网络贷款,杜绝网络借贷行为,防止上当受骗。

最后,谭赛江强调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新学期要搞好学风建设的工作,需要同学们积极配合。要求同学们认真上课,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学会独立思考问题,总结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制定好学习目标和长远的人生发展目标,为之后的考研或者就业做好准备。

(撰稿:孙晨倩 审核:张骥)


上一条:传承薪火、坚定前行---服装学院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