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22:20浏览:


9月2日,我院为了强调新生安全教育、学风管理制度、疫情常态化下三全育人导师团对学生的日常管理要求,专门开展本次服装学院新生教育线上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团总支书记马薏雯,19级辅导员孙晨倩,21级辅导员邢烜毓、刘文奇和李涵博以及21级全体学生。

会上,张骥分别从生活、学业和日常行为规范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其次,马薏雯和孙晨倩也分别从团学科组织架构和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了团学组织和第二课堂的重要性;最后21级辅导员邢烜毓、刘文奇和李涵博从新生宿舍安全、网络舆情安全、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以及大学生资助(奖贷勤补减)和大学生党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悉知教育,对21级“新生引导月”活动作了专门的解释和工作安排。

最后张骥对各位同学送上了希望和祝福,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严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在兴趣中学习,快乐中成长,也祝愿2021级全体同学度过收获满满的大学时光。

会后,2021级新同学纷纷表示收听学习新生教育大会后,对崭新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新的认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首先从按时上课、认真完成学业这个最基本的要求做起,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自觉遵守卫生管理制度,时刻以大学生的标准和要求对标自己的行为,做事有原则,待人有礼貌,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撰稿人:邢烜毓 审核人:张骥)




上一条:服装学院本科生2019级举行学生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教育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8级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