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2018级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13:06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中午12:10分,服装学院2018级在金花校区主楼12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班干部大会,2018级辅导员马妍、蔺晓珣及全体学生干部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2018级辅导员蔺晓珣分别从疫情防控、学风建设、诚信考试、就业动员等四个方面对上学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对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他要求,全体2018级学生干部,要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初心,切实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为金花校区的低年级同学树立好的榜样。

随后,2018级辅导员马妍针对第二课堂学分、综合素质测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关心和了解班级同学,帮助在学业、生活等各方面有困难的同学,对于关系到同学们切身利益的各项评奖评优工作,必须按照校、院两级的相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维护好全体同学的合法权益。

最后,学院资助工作助理,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学年的综合测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和讲解,对于综测中较为容易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温馨的提示。本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提升我院学生教育管理的服务水平、推动毕业年级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蔺晓珣 审核:李筱胜)

蔺晓珣老师正在进行工作安

马妍老师正在进行工作安排

学生干部正在进行综测相关事项的讲解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2021级新生家校线上沟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