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1:50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号召,以自主观看视频、参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5月24日上午,为检验学习成果、促进党员交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机电楼314教室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晨倩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党员们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王晓欢同志发言时讲到“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建党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建功立业,见证了新时代的伟大,也创造了伟大的时代。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在与青年的讲话中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可见青年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位置。正因如此,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就更应该担负起党与人民赋予的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过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丽篇章,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

孙晨倩老师对大家积极学习党史的热情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希望大家能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并要求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但自己加强学习,更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孙晨倩 审核:李筱胜)


学习教育座谈会现场

学习教育座谈会现场

本支部党员自主观看相关视频

支部党员学习心得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服工党支部走进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参加我校资助育人——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