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服装表演专业团组织开展系列实践育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2:28浏览:

为了提升学生实践水平及专业素养,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服装表演专业团近期举办系列实践育人活动。

2021年5月7日下午,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服装表演专业团在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了2021空乘人员海选赛。该赛事旨在引导学生提升专业素养,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个性与风采,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同时,通过大赛筛选出更多的航空人才、引导学生励志报国、助力航空事业。本次大赛评委是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院长栗红强老师,西安工程大学李辉老师以及陕西天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子越老师。50余名参赛学生通过专业能力比拼,心理素质考核以及实战演练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有11名同学进入决赛。

2021年5月10日下午,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服装表演专业团在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选拔面试及专业培训活动。服装学院表演系王勃老师、王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东方宾利模特公司的模特经纪人来为学生们讲解职业模特的相关问题。该公司主要负责策划承办“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转型为真人秀)、亚洲超级模特大赛(转型为真人秀)”等中国境内顶级专业模特赛事,是中国模特业和演艺界发现、选拔人才的舞台。

通过这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也更加明白了专业课的重要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日常的每一次训练都是未来有所成就的基础。今后同学们也将更加注重专业学习与实践锻炼,在努力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撰稿:孙晨倩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设计类”双选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产品设计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