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造型系师生“艺起护西安”抗疫作品被群众转载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3:51浏览:

我院造型系师生“艺起护西安”抗疫作品被群众网转载,全文如下:

疫”起担当(第十一期)| 西安工程大学抗疫作品线上主题展

西安工程大学2022-01-23 09:20


古城西安面对这次疫情,医护人员在行动,警务工作者们在行动,社区志愿者在行动,所有的西安人都自觉地扛起自己的责任,守护着古城的平安。

一线抗疫英雄在夜以继日的溯源、流调、检测,在寒风中坚守时,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的学子们,不甘人后,在学院领导和系部教师的引导下,学生们拿起了属于自己的抗疫武器——美术作品,他们紧密围绕着这次西安疫情防控的主题,用绘画积极宣传古城西安的疫情防控,讴歌着英勇守护在防疫一线的“大白”们。

《白色长征》张金幸

《高山仰止》郭轶琪

《核酸中》张艺婕

《加油西安》姬彦姣

《加油西安》余若宁

《拉起生命的安全绳》徐国良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雷思宇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杜聪

《你的守护》史欣悦

《祈福长安》 梁志远

《驱疫》李鹏武

《守望》朱昌蕊

《温暖》张叶萱

《战时英雄》王萌萌

《长安常安》 张子豪

《致敬白衣逆行者》昝梦情

《众志成城》张阳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心理健康自测及校园人际关系”导师团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院造型系师生“艺起护西安”抗疫作品被华商网、中国纺织微信公众号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