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工程系举办Zegna杰尼亚实习项目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0:25浏览:

7月2日,服装学院服装工程系邀请杰尼亚中国区总部人力资源经理章祺俊在服装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Zegna杰尼亚实习项目专题讲座,服装工程系系主任任军、教师徐永驰,西安杰尼亚店铺主管尚晓菲、郭艳、李林慧,以及201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同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杰尼亚是世界闻名的意大利男装品牌,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装,杰尼亚集团是世界男装潮流的领导者,杰尼亚集团把男式服装的发展路线定位在世界高级男装市场,公司逐步开发了针织、配饰和运动装系列。生产上的不断发展也使得集团开始探索向外国市场出口,相继拓展了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市场。讲座中,章祺俊女士详细介绍了杰尼亚的品牌发展历史以及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与我系师生畅谈服装品牌文化与国际轻奢定制行业大趋势。

会后,章女士与她的同事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分组进行了招聘测试,最终选出王蕊、秦艺琳等7名同学暑期赴杰尼亚上海总部进行深度培训,全部费用杰尼亚公司承担。

通过此次讲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重视实践教育,结合学生专业方向,帮助同学们提早深入世界先进品牌企业实习实训,并对本专业的行业前沿与潮流做了清晰的梳理,使得大家对本专业的高端转型与升级有了明确的认知。

(撰稿人:任军;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工程系举办20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作业静态展

下一条:服装工程系举办深圳博克科技实践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