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工程系举办深圳博克科技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9:40浏览:

6月22日,服装学院服装工程系邀请深圳博克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博克CAD、云衣定制创始人贺宪亭董事长在线举行了博克科技实践专题讲座,服装工程系系主任任军、教师徐永驰、王悦、刘红彦、马飞等,以及201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同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深圳市博克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衣定制)成立于2003年7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服装CAD软件和服装在线平台开发商以及运营商之一;自主研发的博克智能服装CAD软件正在为超过5000家服装企业提供服务;致力于为服装定制行业提供优质资源,打造一个服装定制行业的生态圈。讲座中,贺宪亭先生以“服装智能样版与C2B转型”为题,与我系师生畅谈服装定制化转型与国际定制行业大趋势。从传统电商的商业逻辑到工业4.0智能化制造与按需定制,从传统的服装打版到软件动态打版制作,贺宪亭先生以他对服装前沿领域的独特认知与师生进行了探讨。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重视创新教育。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行业科技前沿与潮流做了清晰的梳理,使得大家对本专业的高端转型与升级有了明确的认知,会后贺总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座效果良好。

(撰稿:任军;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工程系举办Zegna杰尼亚实习项目专题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师生荣获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