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在亮宝楼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08:06浏览:

2021年5月20日至5月24日,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在亮宝楼举行,本次展览涉及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摄影、服装设计与工程共8个专业的700余件优秀毕业作品。作品涉及油画、国画、版画、插画、漆画、摄影、平面设计、环境装饰、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工艺、影像交互、微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  

2021年5月20日上午,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亮宝楼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君强,西安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杨惠珺、副院长冯青,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苏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姜涛,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万明,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冬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丽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书记李筱胜,副院长田宝华、袁燕、院长助理尹磊、邱春婷、各系主任、副主任、指导老师以及本届毕业生

2021年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参观了本次毕业作品展,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马万清书记认真观看了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并不时驻足细观、询问设计作品灵感来源和制作过程,倾听师生的讲解,还从专业的角度提出许多真知灼见,使现场师生受到很多启迪和教育。马书记对参展学生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把设计作品转化成企业生产力,为西安工程大学争光,为社会做贡献。

本次展览不仅是服装学院学子们的一次作品展示,更是学院近年来丰硕的教学成果的体现。与往届作品相比较,作品在提出更多创新性文化、视觉、观点的同时突出了本土文化的挖掘与传承,实践与引领。服装学院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以优质的毕业生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本次展览展至5月24日,展览期间请预约观展,进入场馆需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场馆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馆内定时进行消杀工作,欢迎广大师生参观。

(撰稿:王丽丽;审核:李筱胜)


开幕式现场

马万清书记参观展览,与师生热情交谈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服装学院邀请校友作《国际奖项设计作品的诞生过程——设计全流程经验分享》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