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内衣系成功举办“云生产实践”系列讲座三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09:47浏览:

2020年7月2日上午11点,服装学院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内衣班成功召开生产实践云讲座。此次生产实践讲座特邀翡丽洼地品牌的黄涛总经理作为讲师。讲座由内衣系主任刘驰老师主持,服装商学系主任梁建芳老师内衣系胡茗老师以及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内衣成衣、商学、广告、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翡丽洼地公司总经理黄涛在讲座上就公司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做出了讲述,翡丽洼地于2014年11月成立于杭州,它的定位是成为“有益健康,有型有品”的内衣品牌,并向全球顶级品牌迈进,使命是推进内衣健康管理,推广美学文化和艺术气质,让世间女子昂首挺胸,美艳动人,价值观是追求极致,传承文化和技艺,突破边界,驾驭魔性想象力,不忘初心,虔诚做“好内衣”。2016年5月29日翡丽的第一家旗舰店于和达城开业,未来规划是要把翡丽品牌带向外省,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翡丽内衣的品质。

最后讲座设立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黄涛总经理及校友邓一璇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他们希望同学们在设计广度上都有所涉猎,在深度上作出思考,积累自己的专业知识,根据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挖掘自己的天赋,未来在社会上有能力的人才能脱颖而出。

撰稿:刘祎 李文聪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内衣系成功举办“云生产实践”系列讲座四

下一条:服装学院内衣系成功举办“云生产实践”系列讲座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