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办学百年系列励志活动:我校校友、广州市壮志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琳回校做报…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2年5月30日下午,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8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广州市壮志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琳返回母校,分别在金花和临潼两校区为我校学生做了以“路,在自己脚下”为主题的励志报告。5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本次报告活动由校友总会、招生就业处和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孙琳是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1992届毕业生,有10年服装行业和10年服饰(皮具)行业工作经历。现任广州市壮志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法国梦特娇皮具中国总代理,其年营业额超10亿元。

报告会上,孙琳首先介绍了凌云集团的发展近况以及个人的从业经历,以此拓宽学生们的视野。其次,孙琳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传达了现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趋向及公司对人才的选取和培养。然后,她向同学们提出对未来的规划问题,强调学生要着重计划好人生前进道路,并且提醒在校大学生要认真慎重对待大学生活,尽己所能充实自己。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关心或疑惑的问题,孙琳一一做了详尽解答。

报告尾声,孙琳大学四年的班主任刘静伟教授上台发言,回顾了当年的毕业生情况,勉励同学们认真领会此次报告会的内容,向校友学习,用积极、乐观、自信的态度度过大学四年生活。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纪念办学百年校庆活动安排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百年科技的历史回顾与哲学思考”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