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缝纫机现状与发展”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

2012年4月20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伟组织并邀请了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寅来我校,举办了一场以“缝纫机现状与发展”为主题的讲座。院长张星、副院长田伟,服工系主任冀艳波、副主任梁建芳,教师齐静、薛媛等以及2009级服工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服工系主任冀艳波对朱寅的工作经历以及西安标准公司作了简单介绍,并宣布聘朱寅先生为我校客座教授,院长张星为朱寅颁发了聘任证书。

朱寅主要从缝纫机的起源、缝纫机的诞生历程、缝纫机的成长与发展、缝纫机的分类以及标准公司不同种类缝纫机的发展历程与展望等五个方面对缝纫机的现状与发展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副院长田伟做了简单总结。她指出,我校工艺室的设备是由标准公司提供的,我校将进一步与标准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而且我校学生可以到标准公司参观具体的演示流程,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的机会,并期待朱总下次的讲座。

上一条:服装学院与数虎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动漫科技讲座

下一条:办学百年系列学术活动“经纬论坛”之十八:日本神户女子大学平田耕造、冈本阳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