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4日 00:00浏览:

2012年4月6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临潼校区B337教室召开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交流座谈会。服装工程系主任冀艳波、副主任梁建芳,内衣工程系主任刘驰及201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内衣工程系主任刘驰从内衣设计与工程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学习重点、相关方法以及就业方向、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服装工程系副主任梁建芳对服装商学方向进行了讲解说明。服装工程系主任冀艳波就服装工程专业划分的几个专业方向进行了比较说明。最后,各专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知识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三个服装工程专业方向的相应问题,并说明了这三个方向的选拔标准。

此次座谈会,为全体201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在专业方向选择上提供了准确的信息,有利于他们选择好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方向,同时也为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2012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办学百年系列学术活动“经纬论坛”: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寅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