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纪念办学百年校庆活动安排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4日 00:00浏览:

2012年10月16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临潼校区D-3110召开了纪念办学百年校庆的活动安排会。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傅学强,辅导员马薏雯及团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傅学强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百年纪念活动的基本情况。之后,向同学们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办学百年庆华诞 文明礼貌我先行”倡议书,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班级要广泛宣传我校办学百年的活动,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了解我校的历史与文化;二是希望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办学百年活动中的各项管理规定,增强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展现出工程大人的精神风貌。

随后,辅导员马薏雯就办学百年纪念活动期间的庆典仪式、学术报告、文艺晚会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学院18号停课进行了纪律说明,要求全体同学要自觉遵守校级校规,体现出服装学院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为办学百年纪念活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条:第七届“知识产权杯”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组织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办学百年系列励志活动:我校校友、广州市壮志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琳回校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