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实验室中心 >> 正文

贾莉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2日 19:29浏览:

 

 


个人简介:

姓名:贾莉

出生年月日:1980年11月22日

毕业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学历:硕士

职称:高级工程师

职务:实验中心副主任

教学:(主要课程)计算机设计软件应用(photoshop、 coreldraw、等平面设计相关的设计软件的教学)、服装相关课程


科研:(论文、专利、专著、科研项目)

近年科研项目:

1.2015年校哲学社科研究项目“植物染家居服的应用研究”,项目负责人,已结题。

2.2017年“服装学院计算机室更新项目”,校级,排名第二,已结题。

3.2017年校哲学社科研究项目“商周青铜器饕餮纹在字体设计中的应用研究”排名第二,已结题。

4.2017年和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开展“基于人机工程学的机床外观设计”课题,主持人,已结题。

5.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义乳及文胸参数化特征对适体性影响机理研究”,排名第三。


近年著作:

1.服装艺术设计的创新方法研究,中国纺织出版社,12万字,2019年2月。

2.服装创意与设计,吉林美术出版社,12万字,2019年4月。

3.服装艺术设计研究,中国纺织出版社,13.5万字,2020年6月。


近年专利:

新型实用专利,一种可调节文胸收纳盒,2019-06-14,中国,ZL 2019 2 0890210.0


近年发表论文情况:

1. 2011第一作者发表发表文章《Study on Fitness of Mold-Cup Bra Based on Breast Forms of Female College Students in Western China》,Textile Bio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 Symposium Proceedings (2011),VOLS 1-3丛书:页:1235-1240

Dol:10.3993/tbis2011219

检索号(IDS号):BAQ73(注:该文章在2012年被ISTP收录)

2.2012年第一作者发表文章《内衣企业模杯文胸现有制作工艺流程简化的研究》,价值工程(核心期刊),2012年10月总第290期。

3.2016年3月和2017年1月第一作者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 上海纺织科技》上发表题为《天然黄色系植物染家居服染色应用研究》和《天然红色系植物染家居服染色研究》两篇文章。

4.2018年第8期,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激光杂志,发表《激光3D打印技术在产品设计中的应用研究》,第二作者。

5.2021年5月第一作者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激光杂志,发表《影响激光选区溶化3D打印质量的工艺参数优化研究》


近年获奖情况:

1.2014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2016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3.2016年12月,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

4.20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刘一可

下一条:陈国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