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视觉传达系 >> 正文

尹磊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21:39浏览:



个人简介

姓名尹磊

性别:

出生年月:1978年3月

政治面貌:党员

学历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视觉传达、CG

主讲课程:版式设计 UI设计

联系邮箱:457366498@qq.com

求学及工作经历

1998-09~2002-06

在  西安美术学院 脱产 学习                

学士学位及毕业证

2004-09~20001

在  西安工程大学 在职 学习                

硕士学位

2002年7月至今

在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就2015年任职学院教学秘书,现任院长助理。

工作


论文方面

2011年在核心期刊价值工程发表《定格动画真实世界的幻觉艺术》,《陕北剪纸的图形表现与内涵》.2014年在核心期刊电影文学发表论文《迪斯尼动画电影造型特点探析》,核心期刊大舞台发表论文《中国民间美术对动画造型设计的影响》。2016年在核心期刊发表教改论文《工作室平面设计专业教学模式探讨》,2017在核心期刊印染发表论文《现代设计科学的发展与流派研究》。参与编写西北大学出版社的《字体设计》教材编写。编写《3DSMAX/VRAY小户型家装效果图设计与表现技法》、《水色花园》等教材。2013年3月,出版译著《幻想插画大师》。


科研方面

2016年参加了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陕西皮影雕刻艺术造型研究》已结题,排名第三;参加2016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融入“一带一路”的大格局视域下陕西民间美术的当代价值研究》已结题,排名第三;参加教育厅课题《凤翔泥塑的美学特征及数字化研究》待结题,排名第三;本人主持了校级社哲科项目《陕北安塞农民画的意象之美与价值研究》已结题。横向课题方面:主持完成陕西路桥集团太凤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技术总结宣传画册策划与编制,到款三万元。得到了陕西路桥集团及项目部一致认可。主持完成延安市志丹县商务局2015年西洽会招商宣传手册、招商画册等。自任职以来横向到款累计60余万元。


获奖方面

2015-12

荣誉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6-12

荣誉奖

优秀班主任

2016-12

荣誉奖

审核评估先进个人

2016-09

荣誉奖

优秀教师

上一条:薛文博

下一条:熊文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