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7:02浏览:

20211112日上午,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通知安排,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办学办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在服装楼三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钊和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新闻发布会。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蔡洋组织和主持。

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对国内外包括新闻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所关心的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式回答,向全世界初步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

全体参加观看学习的人员表示要在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鼓舞下,将继续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理论学习和自身的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在今后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在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服装学府,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明年下半年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撰稿:束坤翼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辛永昌为服装学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